輕型車在日本有很多的擁護者,但沒有一款輕型小車像Honda Beat那樣受到人們的喜愛。這款車最早是在1991年上市的,64hp的Beat相當的便宜,這對某些車迷來說完全是一種天賜的恩惠,她搭載一具660c.c的三缸引擎,採用MR(中置後驅)的形式t。十年前她停產後,Honda車系在Zest和 S2000車型之間就多出了一個空隙,如果這則消息是真的話,那麼這個空隙將在2011年被填補。

根據Best Car的消息,Honda正在努力研發Beat的繼承者,但是遺憾的是,前一代車型的MR(中置後驅)佈置將不會出現在繼承者上。這款車將使用可以在Life和 Zest車型上找到的660c,c引擎,並使用和他們一樣的平台。下一代Beat的引擎將採用前置式,驅動輪也將變為前輪,不過據說還會有四輪驅動的版本。目前價格和詳細的資訊還沒有公佈,我們希望能夠在今年年底的東京車展上看見這款Beat概念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