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南陽汽車/ Hyundai, 車壇八卦報, 微型車

 

Hyundai i10旗艦款賣50.9萬!那韓國的售價呢

Ibiza Wang 於 10 months 之前發表



Hyundai i10正式發表了,儘管最頂級的旗艦版售價為50.9萬,不過低一個級別的豪華版B4款因為加上了許多配備,如皮椅、DVD、數位電視等,因此售價已高達53.5萬了,而這個版本卻只有駕駛座SRS氣囊。當然,Hyundai i10也有便宜的手排版本,配備只能說是尚可,價錢為39.9萬。

有人可能認為Hyundai i10的價錢算是合理,畢竟它是一部進口車。不過你知道Hyundai i10在韓國本地賣多少錢嗎?我們請了癮科技的韓國編輯幫我們查詢了一下(如果你看得懂韓文,那就點擊這裡看看吧)。雖然我們不知道韓國當地i10的配備細節,但最頂級的版本(就是什麼配備都有)賣1100萬韓圜,你知道換算成台幣是多少錢嗎?答案是28萬多台幣。

所以,Hyundai i10在台灣的售價算是便宜還是貴?由讀者們自己來評斷吧。別忘了,進口車要打關稅的,而且代理商的利潤也得算進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