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_MTA_0

芬蘭的Mäkelä Auto-Tuning (MAT)公司的Kari Makela將打造一台獨一無二的1929年Ford A型車搭載250Cosworth純正Rally賽血統的引擎!當這台1929年Ford A型車的車主造訪這家芬蘭改裝廠的時候,除了希望他的車能夠增加一點動力之外,還要求能夠完整的保留它充滿古典風味的外觀。繼續閱讀有更多照片。

 

MAT公司確實精準的達到車主要求,並加上了一顆從Ford Escort BDA Cosworth Group 4 Rally賽車移植來的250hp2.0升的四汽缸引擎。根據這家芬蘭的公司表示,Rally賽引擎加持的Ford A型車,從零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只需要5秒,極速可達時速200公里。

Ford_MTA_11
Ford_MTA_12
Ford_MTA_6
Ford_MTA_7
Ford_MTA_8
Ford_MTA_9
Ford_MTA_10
Ford_MTA_1
Ford_MTA_2
Ford_MTA_3
Ford_MTA_4
Ford_MTA_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