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8年台北車展裡,Audi為了這兩年一次的車界盛會一口氣展出八部充滿勁悍時尚的性能車款。其中,外界期盼已久的Audi S5及改款後的Audi A8 已於車展首演,與平日僅供頂級客人私密賞車的高性能車款RS4、S6、S8一同揭開神秘面紗大方與車迷見面。另外跑車中的時尚精品Audi TT與最佳頂級LSUV Audi Q7等車也在身段優美、風情萬種的外籍名模精采演出下,給車迷們一連串的驚喜。

除了展場上的主角Audi S5之外,著奢華低調的Audi S家族跑車系列,包括RS4、S6、S8也大方地讓車迷一次看個夠,而常在偶像劇現身編織都會男女綺麗戀情的夢幻情人Audi TT及總裁級頂級豪華休旅LSUV AudiQ7、企業家最愛的頂級座駕Audi A8改款後的新面貌也都為車展精采度加分。

另外,Audi邀請的外籍模特兒大有來頭,三位分別來自烏克蘭、巴西、立陶宛的俏佳人,擁有多次大型國際精品走秀的經驗,其中來自巴西的Marcelle 與知名影星凱薩琳麗塔瓊斯神貌有百分之80%的相似度,是Audi擄獲車迷芳心的秘密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