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當一家汽車製造商沒有什麼真正的新車款要推出時,他們就經常推出特別版的車型,現在Saab就是這樣的情況。GM的瑞典品牌將推出今年的第二款限量版9-3敞篷車,不像在夏天時推出的第一款絢麗的黃色版敞篷車,這款新車型比較低調一點。這款最新的特別版9-3敞篷車是為了慶祝1983年首輛Saab敞篷車推出到現在已經有25周年的歷史。

 

這款車有三種顏色的塗裝可供選擇,Jet Black,Carbon Grey和全新的Bright Champagne。動力來自標準版的Saab 2.0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210hp。這款週年特別版敞篷車將在下周的洛杉磯車展上首度發表,並在明年1月正式上市銷售,售價為46,725美元(約合台幣1,544,270元)。Saab 9-3是款非常不錯的車,但是這樣的售價有點徧高,難怪Saab目前的經營狀況不太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