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n Chen 於 2 years 之前發表

位於德國斯圖加特的Porsche總部將於9月8日正式推出新款911 Turbo Cabriolet ,新款911 Turbo將延續此系列有著20年歷史的經典敞篷造型。首先,敞篷2+2座的設計不僅能夠讓您體驗到高性能跑車的駕駛性能,還能感受到極致的敞篷駕駛樂趣,與競爭對手相比,911 Turbo Cabriolet 的耗油量更低,這都要歸功於其全面性考量的設計、出色的空氣力學以及先進的引擎技術。

與911 Turbo Coupe一樣,新款Cabriolet搭配3.6升的6缸水平對臥渦輪引擎,並且採用了可變幾何渦輪(VTG)。這款高性能引擎在轉速1950rpm時即可爆發出480匹(353 kW)的馬力和63.2 kg的扭力,如果選擇附有超級增壓功能的新型 "Sport Chrono Turbo",則最大輸出扭力瞬間可達到69,3 kg,搭配手排變速箱的新款911 Turbo Cabriolet由0~ 100 km/h加速只需4秒,而搭配 Tiptronic S 變速箱後,加速時間更是縮短到3.8秒。兩款車型的最高時速都能達到310 km/h,911 Turbo Cabriolet的耗油量為12.9 l/100 km,在同級競爭對手中堪稱典範。



 

  雖然加裝了敞篷車專用的底盤加強套件並在後排座椅後面安裝了自動伸出式側翻保護裝置,但是敞篷版的911 Turbo僅比硬頂跑車重了70 kg,輕質三層式軟頂可以在大約20秒內完成自動 開/關 的動作,使車輛重心進一步降低。

  新款911 Turbo Cabriolet 還採用了針對敞篷車特別調校過的底盤,將Porsche主動懸吊管理系統(PASM)作為標準配置,因此不僅提供Porsche 911 典型的運動駕駛性能,還具備極高的行駛安全性和極具吸引力的駕駛特性。負責監控行駛穩定性的Porsche穩定管理系統(PSM)以及控制四輪驅動的Porsche牽引力控制管理系統(PTM)使車輛性能得到了進一步提升,附有電子控制多片式離合器的系統可以根據需要改變引擎傳輸至前後輪的動力,切換時間最多間隔100 ms,其速度遠遠超過了引擎對載荷變化的回應。

  由於風阻係數(Cw)僅為0.31,911 Turbo Cabriolet的運動性能足以與同款硬頂跑車相媲美,而車輛後面的擾流板能夠在車速達到120 km/h以上時自動伸出,而且比硬頂跑車的後擾流板增加了30 mm,因此新款911 Turbo Cabriolet成為了唯一一款能夠在後橋處產生下壓力的標準化量產敞篷車。911 Turbo Cabriolet之所以能夠符合全球銷售市場的全部被動安全法規要求,是因為具備了全面性的保護措施,例如包括6個標準配備的安全氣囊系統、全面的翻滾保護系統(採用內置在擋風玻璃框架中的鋼管)以及位於後排座椅後面的伸縮式側翻保護裝置。此外,新款911還配備了一套最高效能的制動系統,其6活塞剎車卡鉗源自於Porsche Carrera GT,應客戶要求 911 Turbo Cabriolet還可以選擇安裝經過實際賽道驗證的Porsche輕量陶瓷複合制動系統(PCCB)。

  911 Turbo Cabriolet的眾多標準配備還包括雙氙氣大燈、19英吋雙色鍛造輪圏、空調、擋風板以及Porsche通訊管理系統(PCM),其中PCM包括導航模組、5.8英吋的彩色螢幕和Bose環繞音響系統。

  新款911 Turbo Cabriolet預計將於今年9月進入中國市場,價格將會適時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