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al Electric Vehicle在去年12月於Santa Monica舉辦的AltCar Expo車展上,首次公開了全電動版Spyder。

AutoblogGreen當時有出席該車展,不過並未得到太多關於性能或價格的消息。最近,Universal Electric Vehicle主動聯繫了我們,總算得到了Spyder的售價--70,000美金,不過選擇更大容量的電池也意味著價格也會更高一些。Spyder標準配備為金屬氫化物-鎳電池,若選配更先進的鋰離子電池,來提升Spyder巡航距離的話,那麼價格也會再往上加30,000美金哦。

因為取決於電池容量和駕駛習慣的不同,Spyder有效巡航距離僅70~150英里,極速也只有100mph,完全對Tesla Roaster無法構成威脅,0~ 60mph約需7秒,當然這和2900磅的淨重有關係,對於一輛雙座跑車來說,是重了點,不過主要的重量還是在電池上。

[Source: AutoblogGr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