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tor Trend報導說M-Benz已經通過決議,在去年底特律北美國際汽車展上亮相的四門敞篷概念車Ocean Drive將進行量產。這款車是由S600修改設計而來的,將於2011年面世,與S600共用一個底盤,這意味著Ocean Drive量產車將有可能搭配上510匹的5.5升 V12引擎,而它的價格將達到6位數。當然,能用在這款車上的引擎選擇範圍很廣,從5.5升的V8引擎到AMG用的biturbo V12引擎。

Motor Trend還報導說Audi由A7設計而來的四門convertible車款也將於2011年前後面世,而並不像其他媒體所報導的將於2009年前面世,雖然這款車與Ocean Drive之間並沒有直接的競爭關係(因為A7的競爭對手是M-Benz CLS級別以下車款),該車款是自60年代Lincoln Continental以來的第一款量產的四門convertible車款。


[Source: Motor Tr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