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們這麼喜歡披著狼皮的羊(抑或是披著羊皮的狼?),難道這樣做更有情調不成?照片上那輛車是上一代Toyota MR2沒錯,絕對不是Ferrari,一輛MR2可比Ferrari 360便宜多啦,大約只要360頭期款的錢就夠了,完全可以把MR2的車身錢省下來,花在懸吊和引擎上。可是假如你執意要搞一輛假的Ferrari出來(你也知道,這車的價值已經超越上海內環一棟房產了,我自然也不會虧本賣你,這年頭掙點錢不容易哪~~),還是學學這輛MR2 Spyder的原創者吧。

如果你能容忍這失調的比例,MR2其實是你一路拉風的保證,照片上展示的那輛車,耗費了主人大量的時間和心血,雖說門縫太寬不怎麼好看,但從照片的細節上看,還是相當用心地去改裝了,不是單純的換殼而已,這可是不可多得的上乘之作呀,至少你能肯定,MR2比Ferrari的壽命要長許多,就算需要大修,也比Ferrari便宜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