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解釋一下為什麼取這個標題,因為目前Toyota最強的市售車種應該還是Supra,在台灣大家都俗稱牛魔王,而且Lexus是Toyota體系的高階品牌,而這台SC430的輪上馬力經過車主的改裝後高達340匹左右,大於未改牛魔王的280匹。但是為什麼要叫姐姐呢?因為SC430一般的印象都是女性在駕駛的,在路上見到的SC430大多也都全車未改,所以看到路上竟然有這麼特別的SC430當然會想要特別採訪一下囉。

先看一下這組超殺但是又不失氣質原味的下巴,聽說原裝進口來的時候是碳纖維的,而車主是為了低調、且符合與車色一體的感覺,於是忍痛將他噴成與紫色。不過聽說第一天安裝完成後,就在正要駛入自家的地下停車場時就將下巴給刮傷了,因為路面實在太低了,車主當場口吐白沫。


HRE 19吋的五爪簍空三片式鋁圈裝在SC430上,還真的是味道十足,很難想像HRE也能讓一台這麼淑女的車變的殺氣騰騰。一組正點的輪圈當然要搭配高檔的煞車組囉,前六活塞的Porsche卡鉗+380mm的超大碟盤塞滿了整個鋁圈,加上後四活塞360mm的碟盤,不難想像車主一定是個熱血男人。

這部SC430在動力部分,除了改裝電腦晶片外,還加上了中段的金屬觸媒、Nismo的頭段、還有超大香菇頭,一舉將馬力推上了340匹之譜。在將近2噸的車重下,0~100km/ h的加速經過測試還能跑進6.1秒內,還真的是不能小看這台淑女車。在享受速度的同時,車主還是非常要求車內的音響品質,除了特別加裝液晶螢幕之外,也具備了數位電視的功能,在漫長的開車過程中,也能擁有高品味的享受。


記得以後在路上如果看見這部紫色的Lexus SC430記得請勿輕易挑釁,否則可能會被放得遠遠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