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片看起來像是手畫的,但是我們可以告訴大家這張是VW正在開發的新款汽車的間諜照,事實上,在Winding Road上刊登的大照片清楚的展示了一輛有著肌肉感,擁有Audi家族DNA的車,它被認為是VW Phaeton的替代車款,coupe和敞篷車款。

儘管事實上它非常漂亮,但相對於它昂貴的價格,它還需要做很多的工作,由於它掛著VW標誌,很多人還是更願意購買更加豪華的品牌。VW最高級的品牌也有可能面臨淘汰的危險,最近VW宣佈它的替代車款正在研發當中,新的Phaeton將會變得更加苗條以符合它的名字,將以硬頂敞篷車款和M-Benz SL系列並肩對抗。

你在照片上看到的這輛汽車是輛修剪加寬的A8,但是我們也不清楚它是否和A8共用同一個生產平臺,事實上還有傳言它與Porsche即將發表的Panamera極其相似,點擊WR觀看更多的照片和瞭解VW工程師發現間諜照拍攝者後發生的滑稽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