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C16系列車款將會從原來的兩種車款變成三種車款,將會有一款C16 Speedster加入到Coupe和Cabrio車款中。這輛C16 Speedster就在我們的視線中,稱的上是Callaway車中最漂亮的車款了。這款車將會在今年的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上首次亮相,這個車展號稱是全球最豪華的汽車展。

像它的同胞一樣,Speedster是由一款6.2升V8機械增壓引擎提供動力,能夠產生700匹的馬力和67.3kg的扭力,比C16 Coupe多出84匹,0~100km只要3.2秒,由於法規要求最高時速將會控制在336km/ h。當然,開那麼快而沒有檔風玻璃看起來很危險,雖然兩個擾流玻璃可以將急速流過的空氣導向你的頭部上方(希望如此),但是我們還是膽戰心驚,Callaway還在額外加高的頭枕後面安裝了防滾裝置,希望在翻車的時候它能夠支撐住汽車的重量,讓你安然無恙。考慮到當C16 Speedster在秋天上市時售價將會達到305,000美元,希望車主們儘量珍惜它,不要拿它來亂飆。 點擊下面的圖冊觀看更多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