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Art的性能改裝對於像Porsche這種已經非常出色的跑車來說就像是純粹的娛樂,但是也千萬別小看了TechArt。這個超級改裝廠商已經為即將到來的Essen車展(相當於歐洲的Sema車展)準備了他們最新的作品。TechArt Turbo敞篷車就是他們的最新力作,經過改裝之後,這款車的最大馬力達到驚人的630匹、最大扭力83.4公斤米,同時保留了Turbo的AWD系統。這款車的最高時速達到了345公里/小時,0~100公里/小時不到3.5秒,這樣一來,這款車完全可以對911 GT2說:你算老幾啊?

這款TechArt Turbo所改裝的項目包括了新的渦輪增壓器,大幅度升級的進排氣系統和新的引擎管理程式。TechArt還修改了底盤,透過他們的電子可調式PASM減震系統不僅可以將底盤降低25mm,還提供了"一般模式"和"運動模式",客戶還可以在2款空力套件和一般的輪胎/輪圈/內裝升級套件之間自行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