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受到許多車迷歡迎的Porsche 911車款,在推出了911 Carrera 4S之後,很快地,敞蓬車型911 Carrera S Cabriolets也緊跟著來報到。而全新911 Carrera S Cabriolets的現身,帶著更寬的車身以及觸地面積更大的輪胎,要重新站穩超跑地位。

比起上一代車款還要寬上44mm的911 Carrera S Cabriolets,其上空造型仍然迷人,而更為流線且重心相當低的頂蓬雖重達42公斤,卻可在50km/h的時速以下,透過按鍵在20秒之內完成啟閉,關閉之後的頂蓬則不影響,流線的車體設計。
在安全性方面,也同樣可見Porsche的用心,911 Carrera 4S Cabriolet車上配置的Porsche測邊撞擊保護系統(POSIP)可偵測並決定是否引爆安全器氣囊,而前坐的三點式安全帶也可自動鎖死以避免乘客滑動。而經強化的A柱則可在發生翻滾時,給予乘客適當的保護。


正如911 Carrera 4S一般,911 Carrera S Cabriolets搭載了一具3.8升水平對臥六缸引擎,該具引擎所擁有的的355匹馬力與400Nm的最大扭力,可讓911 Carrera S Cabriolets快速地在4.7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也和911 Carrera S一樣,高達了288km/h。除此之外,包含可以提升循跡性及煞車效能的Porsche車身穩定系統(PSM),以及能夠提升操控靈敏度的Porsche主動式懸掛監管系統(PASM),也都是911 Carrera S Cabriolets的標準配備。

Porsche同樣另外提供了含單圈計時功能的Sport Chrono Plus套件供車主選用,不過911 Carrera S Cabriolets卻硬是比911 Carrera 4S要貴上一萬美元。想要將911 Carrera S Cabriolets開回家,9萬7100美元讓您立即擁有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