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一個可靠的消息來源指出,Ferrari正準備在接下來的一、二年時間內推出2種車款。這個消息來自於一個Ferrari論壇的內部消息,而且爆料者稱,當地的經銷商已經確認了新的車款將會在2009年的底特律車展或是日內瓦車展上亮相,其中最有可能的就是如上圖所示的基於599 GTB Fiorano所開發的敞篷車款。

消息的根據是來自於Ferrari執行官Amadeo Felisa的訪談,我們現在希望新的Ferrari敞篷跑車能夠早點出現。另外,F149計畫是Ferrari另外一款入門跑車的代號,它將採用500匹馬力的V8引擎,我們預計會在2008年的巴黎車展上看到F149這款車。

[Sources: FerrariChat, Auto Motor und Sport, AutoGesp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