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榮獲2006年日內瓦車展Cabrio of the Year年度敞篷車獎項的Alfa Spider,源自Giulietta Spider 與傳奇經典Duetto,傳承Alfa Romeo跑車精神及個性,外型乃由Alfa Romeo設計中心與義大利設計界巨擘Pininfarina聯手合作完成。雙座的全電動敞篷跑車,開關頂篷只需25秒即可完成,迷人的車身線條與卓越的性能傳承了Alfa Romeo最經典的設計,並帶來了屬於未來的全新風貌。

Alfa Romeo Spider搭載2.2升直列四缸引擎,採用JTS缸內直噴技術與雙可變汽門正時系統,可輸出185匹最大馬力。搭配6速手排變速箱,由0加速至時速100公里,僅需8.8秒,極速可達每小時222公里。優異的性能結合Alfa Romeo獨到的操控表現,無論面對任何路況,都能游刃有餘,揮灑屬於愛快最真實的義式熱血情感。

圖集: Alfa Spi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