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們已經看過了Brenda Priddy & Co.所發表的2012年新款VW Beetle的預想圖,基本上,該圖片的來源是先前VW所發佈的一些概念車以及Brenda Priddy所搞到的內部資料。當然其中最吸引我們的還是它的低價定位。

現在讓我們把時光帶回到2005年的底特律車展上,當時VW推出了他們最新的Ragster概念車,為我們描繪出了未來Beetle系列的可愛輪廓,幾乎全敞篷的車頂採用了固定式的圈頂設計,以及回滾式的軟頂棚。前擋風玻璃使車體看上去更顯滑潤,車身上的二條灰色賽車彩繪以及19寸的超大鋁合金輪圏則顯的運動性能十足。

正是由於它出眾的可行性,所以我們始終認為這是VW在近幾年來所推出的概念車中相當優秀的一款。而現在有傳聞報導該車款已經被納入新一代Beetle設計的藍本了,對於這個好消息,我們除了繼續觀望之外,自然帶了些許驚喜,那些對Ragster印象已經有點模糊了的朋友,不妨點擊下面的圖庫,把這個美好的記憶呼喚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