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古董車的人只因為古董車有著典雅的外觀,獨特的製造工藝和不受時間約束的時尚造型;而熱衷於現代汽車的朋友則是喜歡科技所帶來的便利,還有無限澎湃的動力以及超高的安全性。怎麼樣才能將2種車完美的結合在一起呢?

Classic Reflection Coachworks(簡稱CRC)改裝工作室的存在就是為了逹成這個崇高的使命。上圖所示的這款經典Corvettes古董車便是我們心中所想要的汽車。在上個世紀50年代誕生的她已經整整跨越了近60個年代了。如今在CRC的親自操刀下,Corvettes已經成功的換上了新款Corvettes C5的底盤、引擎、6速手排變速系統、整套的碳纖維車身、煞車系統以及前275/30ZR19後325/25ZR20的大輪圏/胎。

而在內裝上也移植了整套Corvettes C5的內裝,包括了XM衛星音響、真皮方向盤等等,喜歡她的朋友可以在下面的圖庫裡欣賞到更多的精彩圖片,還有另外要提醒的是,在即將到來的Barret-Jackson拍賣會上,我們很有機會見到她的身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