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eus,這家著名的古典車複製工作室一直引領著世界經典古董車款的複製和製造時尚,其高超的純手工製造工藝一直被人們所津津樂道。但是目前的Proteus早已經被他的競爭對手Enduro Cars正式收購了,不過好在這並沒有停止他們對古董車的改造。

上圖所示的這款複製版Jaguar XK120 C便是Proteus最新推出的作品,整台車要價$133,000美元,除此之外,Proteus目前還在進行另外6種古董車的複製,她們分別是Jaguar的SS100、XKSS和D-Type,以及Aston Martin的DB3S和歐翼式車門的Marcedes-Benz 300SL、300SLR。而Jaguar E-Type車款以及早期的F1車款的復原工作也已被提上了Proteus的計畫表,Proteus目前每年能生產150輛的XK 120 C車款,每輛車均附帶5年10萬公里的安全行駛保固,而這一切所需的代價為$133,000美元,天啊!133.000美元折合台幣就約為4,317,180元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