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一向擅長改裝BMW車款的德國改裝車廠G-POWER,在經過了這段時間的研發之後,也為BMW Z4車款推出了名為G-POWER EVO III改裝套件,並將整部Z4 3.0i重新命名為G-POWER G4 3.0i EVO III。

根據我們的瞭解,G-POWER將原本的Z4 3.0i車款換上了ASA T1-12機械增加器套件,並換上了效率更高的油水冷卻系統,同時更改了ECU的設定,並為這部G4 3.0i EVO III換上了全新的排氣系統,而經G-POWER操刀改裝的G4 3.0i EVO III儘管維持原有的排氣設定,但其動能輸出已然達到了375匹馬力與420Nm最大扭力峰值的水準,而G4 3.0i EVO III的0-100km/h與0-200km/h加速僅分別耗時4.9秒與15.1秒,極素表現則為300km/h。在操控性能部分,G4 3.0i EVO III還換上了全新的四件式空力套件、油壓懸吊系統、20吋鋁合金輪圈,以及八點式煞車系統等。至於G4 3.0i EVO III的售價,全車含改裝費用,G-POWER則開價188萬5000歐元!

----

圖集: G-Power BMW Z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