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Mini Cooper 敞篷車款的車迷注意了:最後一輛第一代R52車款已經開出組裝廠了。最後這輛Mini是一輛配有Sidewalk的Cooper S,塗著金屬白銀色。如果你希望你的手可以觸摸到這款車,那麼還是收起你的希望吧,因為她已經被賣出了。但是,不要煩惱,對於這個事情還有好的一面。因為這也意味著這條生產線將經過重新改裝來生產第二代R57車款。

下一代Mini敞篷車款將會使用更新的BMW/PSA/Peugeot-Citroen1.6升四缸引擎,這應該比以前更儉樸一點,另外,新車還配備了新的彈射式防滾架,代替了舊款的固定式防滾架。最後,R57敞篷車將會有全新的顏色,包括Interchange Yellow,Space Blue和Hot Chocolate等顏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