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我們終於等到Mercedes-Benz SLR McLaren 722 S Roadster了,SLR McLaren 722 S Roadster是以SLR McLaren Roadster敞篷版為基礎所開發的,且完全繼承了前代車款的優秀基因。引擎採用AMG 5.5升V8機械增壓引擎,最大馬力650hp/6500rpm,最大扭力83.6kgm/4000rpm。



採FR驅動的SLR McLaren 722 S Roadster配備了五速手自排變速箱,配合上述的強大動力,其0~100km/h加速只需3.7秒,而0~200km/h亦只需10.6秒,極速更高逹335km/h的駭人境界。這款軟頂敞篷超級跑車將只限量生產150部,其生產地則是在英格蘭的Woking(沃金),這同時也是McLaren F1方程式賽車的生產地。預計SLR McLaren 722 S Roadster將於2009年1月開始交車,每輛車的售價高達517,650歐元(約合台幣23,006,667元)。


PS:SLR McLaren 722這個車名可是相當具有歷史意義的。Mercedes-Benz在2006年推出的SLR McLaren 722,是為了紀念1955年的二位英國傳奇車手Stirling Moss與Denis Jenkinson駕著300 SLR參加Mille Miglia大賽,而722則源自於上午7:22分的比賽起跑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