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Mazda MX-5自1989年問世以來,並掀起了90年代全球汽車界的Roadster風潮,一直到今日Mazda MX-5依然是金氏世界紀錄裡的"最暢銷雙人座敞篷小跑車"的記錄保持者。在今年,第三代小改款的MX-5於10月份的巴黎車展上正式發表後的二個月已在日前正式在日本上式銷售了。



小改款後的MX-5在大燈,水箱罩,霧燈,側裙,後車燈及後保桿等地方都進行了修改,並配備了16寸五幅式輪圏及17寸十幅式輪圈。而車室內的變動則包括了金屬邊框的圓型儀錶,金屬邊框的空調出風口、中控台金屬飾板,可拆式置杯架,高級Alcantara ®皮革、漁網式儲物袋、iPod專用介面,AUX介面和Recaro桶形座椅(Rocaro座椅有限定地區),Bose高級身歷聲音響系統,12V電源插座等。另外還有藍牙系統以及五段式調整的加熱座椅可供選配。


在動力部份,MX-5搭載2.0升的MZR直四自然進氣引擎,這具引擎的肚內換上了鍛造的曲軸和活塞,並將轉速往後延伸了500rpm至7500rpm(6MT車型)。懸吊系統及六前速手排變速箱也經過改良,而附換檔撥片的六前速手自排變速箱也首次裝備在MX-5上,這組換擋撥片更採用與Porsche 911 PDK變速箱相同的操作方式。


另外工程師們為了減少輪胎的共振,在懸吊(灌入聚氨酯)及車頂上使用了良好的隔音材料,讓車室內的噪音變的更小。2010年款Mazda MX-5依舊提供軟頂及硬頂敝篷兩種車型,車身顏色也增加到8種,至於售價,軟頂車款的價格在2,330.000~2,600,000日幣之間,硬頂車款 的價格在2,680,000~2950000元日幣之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