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代Mercedes-Benz SLK己經開始在德國作測試了。現行車款上市銷售己近4年了,再過2至3年就是SLK的換代時期,因此Mercedes-Benz己緊羅密鼓的展開新SLK的測試工作。

間諜照中的2012年款SLK偽裝程度相當高,不過我們目猜其車身大小與現行款應該没有太大改變。目前我們所能看到最明顯的不同應該就是二側後視鏡的連接位置從A柱改到車肩的位置,後車燈的造型"似乎"改成圓型設計的LED燈造型。據說新SLK硬頂敞篷車款將會有一個全景式天窗。

在動力上,傳聞Mercedes-Benz正在為新SLK開發一具新的3.5升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能高逹476hp,這很可能就是AMG版本。另外,Mercedes-Benz還將首次為SLK車系裝上2.2升的柴油引擎,這具柴油引擎最大可輸出204匹馬力以及56.1kgm的大扭力。

----
點擊worldcarfans欣賞更多間諜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