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國無限速高速公路(Autobahn)發生意外,早已是德國警方與救難單位習以為常的情況,不過最近一起交通事故卻格外的引人注目。原來,是一部重度偽裝的敞篷車Porsche 911 cabrio在德國無限速高速公路A5路段(位於德國Frankfurt與Heidelberg間)發生了嚴重意外,而駕駛這部 Porsche 911 cabrio的51歲Porsche試車手則在這場意外中不幸喪命。

而Porsche 也在稍後證實了這項消息,同時也表示在這場發生於凌晨2點45分的意外,不幸喪生的確是該公司的身兼試車任務的資深工程師,而該位工程師所駕駛的正是該公司偽裝車Porsche 911 cabrioam。大家可以輕易的從車禍的照片中看出,整部Porsche 911 cabrio撞進了中央護欄之下,而整部Porsche 911 cabrioam的車頂也受到嚴重破壞,駕駛座更是在照片中不見蹤影。


當地的警方與救難人員趕至現場後,Porsche 911 cabrio駕駛已不治死亡,而檢察官也隨即針對此意外展開調查。而根據瞭解,這一部Porsche 911 cabrio並非正在進行高速的測試,反而是一般的耐久測試,也就是說由三位試車人員分成三班夜以繼日的進行耐久測試,而在這場意外中喪命的Porsche工程師在Porsche服務了25年之久,而今天則剛好輪到他值夜班(晚上10點至隔天清晨6點)。


我們對這場意外的發生表示遺憾與哀悼之意,同時也要呼籲各位在路上開車時,千萬要注意自身安全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