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從來不認為裕隆有用心在經營這個品牌,不過現在這個想法有點改變了,因為近一年來Infiniti這個品牌的曝光度越來越高、推出的產品也極具競爭力。Infiniti G37 Sedan與Coupe車系擁有稱得上是狂暴的動力與充滿設計感的外型曲線,而為了讓G-Line車系更為完整,G37 Convertible在2008年底特律車展中首次亮相。Infiniti總代理裕隆日產表示,目前規劃於今年第二季導入接單,台灣將領先北美發表,成為全球率先導入G37 Convertible的地區之一。

裕隆日產表示,雖近年來景氣持續探底,但台灣市場一年仍擁有超過百台敞篷車的穩定胃納量,此級距市場潛力可見一斑。有鑑於此,北美原廠這次罕見的全力支援,讓G37 Convertible提前在台上市,此舉將為穩定的敞篷車市場投下震撼彈。

Infiniti G37 Convertible以雙門車型為基礎,除了開關篷僅需25秒的三片式硬頂敞篷結構,更精心設計硬頂敞篷的收納機制與車身重心規劃,讓G37 Convertible在擁有敞篷車的優美外型之餘,同時具備跑車的操控特性。至於售價,總代理當然要等正式發表時才會公佈,不過以Infiniti G37 Sedan與Coupe皆超過200萬的價格來看,G37 Convertible的接單價必超過250萬、或許會直逼270萬大關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