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MW Z4尚未抵台之前,我們曾為大家做過Z4的價格預報,甚至在新車抵台且BMW舉行媒體賞車會之後,我們也為大家送上第一手的消息,而事隔一個多月以後,我們終於等到了Z4正式發表。稍早之前,BMW以「心表現主義An Expression of Joy」讓Z4在眾人面前正式登場。

在這場發表會上,BMW以極為細膩精緻的手法呈現Z4的動感,除了媒體之外,許多BMW的車主也在這次活動的邀請之內,而BMW在現場展出了四部Z4,讓所有車迷能夠近距離觀賞這部融合經典、現代、動感的全新敞篷車款,而BMW也正式宣佈了Z4兩車型的售價:BMW Z4 sDrive23i為272萬台幣;BMW Z4 sDrive35i則為358萬台幣。


全新的Z4在外觀設計上,將擁有包括20秒內可完成起閉的二片式鋁合金硬頂敞篷設計,視更大的車窗視野、修長引擎蓋、低掠貼地車身、動感低腰線設計及後置駕駛位置等;而在內裝的部分,為強調駕駛樂趣BMW也以駕駛為車室內裝設計主軸,Sun Reflective抗熱處理皮革也為Z4的標準配備,而在空間運用上Z4也有極為優異的表現;此外,Z4的動能也保有了BMW特有的操控表現,Z4 sDrive23i將配備Steptronic 6前速手自排,Z4 sDrive35i採用DTC 7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此外,還有包括BMW EfficientDynamics等動力系統的進化。

而對BMW Z4有興趣的讀者們當然也有機會一睹BMW Z4的風采,BMW總代理汎德公司於5月9日到6月8日於微風廣場復興南路舉行「心表現主義-全新BMW Z4 新車展示活動」,此外在5月9~31日,讀者們也可以在101大樓信義路1樓入口親臨感受全新BMW Z4的動感極致。

----
延伸閱讀
$ee!超乎預期的BMW Z4到台灣了
台灣市場呢?BMW公布全新Z4在美售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