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Autoblog曾經寫過一篇關於Infiniti G37 Convertible將接單引進的新聞,當時我們就猜這部車的售價必定超過250萬、甚至會直逼270萬,看來我們猜的滿準確的,這種機率可不常見唷。今晚去買一張樂透好了,看看會不會中個小獎。

自G37 Convertible於2008年洛杉磯車展亮相後,即以流線俐落的造型引起全球車壇的關注。而在Infiniti全球戰略的規劃下,將台灣列為全球第一個發表G37 Convertible的地區,之後將於南韓、北美及歐洲地區陸續上市。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為滿足國內愛好敞篷車買家的需要,特向原廠爭取首批15輛配額,自即日起以預接單價270萬元(多退少補)開放預訂,並可望於今年7月開始交車。

G37 Convertible的加入將G-line提升為擁有四門/ 雙門/ 敞篷的完整車系,已具有與歐系高級品牌分庭抗禮的實力。裕隆日產也利用預接單的時機,同步公開G37 Convertible預賞網站,配合官網原有G-line全車系的簡介,提供有興趣的買家了解其卓越產品力。

而總代理為答謝領先全球愛車人士下訂G37 Convertible的準車主,凡是預購期間下訂的客戶,皆可免費享有三選一的頂級豪華渡假招待券的禮遇 (礁溪老爺大酒店、日月潭涵碧樓、墾丁凱撒大飯店),希望能多吸引一點單,看來Infiniti也是殺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