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Ferrari全新的California硬頂敞篷跑車比Ferrari其他車款來得更容易"親近"些,但它還是擁有讓人印象深刻的駕駛感受,堪稱完美。不過這並不能阻止一些改裝廠對它進行進化改裝。德國改裝知名廠Edo Competition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它們的大作是我們這裡的常客。現在他們又帶來了最新的California改裝版--一款黑色配備超大車輪的敞篷California。



Edo將這款車的4.3升V8引擎馬力提升了40hp,達到500hp之譜。同時修改了ECU,並換上一對高流量的排氣管,它能夠將引擎所排出的氣體快速排出。Edo這輛California引擎的扭力雖然沒提升多少,最大扭力51.2kgm/5200rpm,但是EDO表示這款車可以在3.9秒內從0加速到100km/h。最高時速為315km/h。


奇怪的是,Ferrari表示量產版的California就可以在4秒內從0 加速到100km/h。那麼可能這兩款低階產品並沒有什麼大的區別吧,雖然Edo的最高時速要比Ferrari原廠California快5km/h。在 其他改裝方面,Edo為California帶來了一套合身的華麗空力車身套件,車身的高度降低了35mm,配備可調避震器的全套運動懸吊系統,還有可選 配的20或者 21英寸輪圈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