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Maserati(瑪莎拉帝)終於正式發佈了他們旗下備受期待的第一款4人座敞篷車GranCabrio。這款敞篷車是由Pininfarina公司設計的,車頂採用復古軟頂篷設計,配上前衛又有點古典的車身設計,讓GranCabrio充滿了優雅與活力。在空間表現上,因GranCabrio擁有目前敞篷車市場中最長的軸距,因而造就了後排乘客充足的腿部空間,讓後排乘客不再是配角。



預計GranCabrio會在下個月的法蘭克褔車展上亮相,至於動力系統,GranCabrio將會搭載4.7升的V8引擎,最大馬力高逹440hp/7000rpm,最大扭力50kgm/4750rpm,搭配ZF 6速手自排變速箱,最高極速可逹290km/h,未來還有可能會增加最大馬力405hp的4.2升V8引擎車型。

Maserati GranCabrio將於明年冬天開始上市銷售,在2011年春天交到客戶手中,至於在台灣上市的可能性,以台灣這種已擁有大部份稀有超跑的實力來看,GranCabrio引進的機會也是蠻大的。在GranCabrio的售價方面目前推測約在10萬英鎊(約合台幣5,387,762元)左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