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J發表之後,儘管讓Jaguar鬆了一口氣,但這並不表示Jaguar將守著XJ、XKXF,以及R系列等車系而已,因為來自英國《CAR》雜誌的報導,大貓品牌的產品線計畫還包括了雙人座XE性能車款,而最快在2013年就能看見這部鎖定Porsche CaymanBoxster車系為競爭對手的新Jaguar!

傳聞中的Jaguar XE預料將同樣採用鋁合金作為打造車身主要材質,在驅動設定上則將與現行Jaguar車款同樣採取前置引擎,引擎規格則預計有V6自然進氣引擎(275匹馬力)與機械增壓引擎(350匹),2013年Jaguar將率先發表Convertible(敞篷)車款,接著在2年內則讓包括Coupe(雙門)車款與性能車款XE R陸續登場。

在售價方面,Jaguar XE預估將從4萬英鎊(約217.4萬台幣)起跳。根據Jaguar的推估,在全車系到齊後倘若Jaguar能夠在全球市場達到年銷10萬部新車的目標,那麼Jaguar也將能夠成為印度Tata集團旗下擁有獲利能力的品牌之一!

----

圖集: 2010 Jaguar XJ



圖集: Jaguar XK-R







圖集: Porsche Box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