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無論如何,Lexus(凌志)能否在性能車款之林佔有一席之地,真的全靠LF-A了!先忘記參加賽事卻以引擎著火退賽的糗事,至少Toyota(豐田)的決心可以從最一開始的Lexus IS-F,以及不久前才曝光的FT-86等車款上看得出來,至於LF-A更是只許成功不準失敗之作,因此才會搞了這麼多年,即便是下場參賽也要將自己偽裝的密不通風。

Nissan(日產)有GT-R撐場面,那麼Toyota也得要有部夠稱頭的性能車款才行,而若GT-R是擺明衝著Porsche(保時捷) 911 Turbo而來,那麼Toyota也同樣會以Lexus LF-A緊追在後。LF-A掛載一具V10引擎,並擁有近550匹馬力的輸出,在6速變速箱(詳細規格待發表後公布)的配置下,即使是透過方向盤換檔撥片,亦可於3.7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


LF-A最明顯的特徵就是車尾的三角排列三出排氣管,車身的線條則顯得"有稜有角、直來直往"(這好像是某德國品牌小型休旅車款的廣告標語)。據了解,LF-A的售價將高達20萬美金,而Lexus方面也僅於全球生產500部,若以此較為極端的操作手法來看,LF-A要嘛就是美名流世,否則LF-A的推出恐怕將成為未來Toyota推出頂級性能車款之路上的最大阻礙。

另一方面,趕在文章上架之前,我們除了找了三個短片要與大家分享外,讀者們也可透過點選瀏覽Lexus LF-A專屬網站,以至能對這部性能車款有更多瞭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