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日本名古屋的知名汽車製造商Suzusho在東京車展上秀出了他們的最新作品Supasse-V。我們覺得Suzusho Supasse-V背後的概念是非常不錯的。850公斤的輕量化車重,靈感來自Le Mans大賽的車身,以及來自Mazdaspeed3的2.3升直列4汽缸渦輪增壓引擎(270hp)和一具6速變速箱,讓Supasse-V擁有驚人的3.14kg/hp馬力重量比。



第一眼看到Supasse-V的樣子讓我們感到有點吃驚,不過走近一看這輛中置引擎跑車的外形還不錯,我們不自覺地就被那那巨大的怪輪拱和笨拙的車頭給吸引住了,還有那陳舊的大燈設計。 內裝方面,Supasse-V的設計和配備也相當的簡樸,但是目標非常的明確,那就是保留必須要的配備以及移除一切和賽車無關的配備,這讓我們想起了Lotus(蓮花)Elise


雖然Suzusho沒有公佈Surpasse V的性能數據,但從它的車重和馬力重量比來看,Surpasse V的性能表現絕不會遜於Lotus跑車。Suzosho Surpasse V在東京車展發表後將於2010年中期上市。以個人來講,Suzusho Supasse-V看起來有點像......玩具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