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車展的Hyundai展位中,除了新車與油電混合,以及混合動力車款的展出外,Hyundai也為大家帶來了一部全新的概念車款IX-onic(發音為「ik-sonnik」)。當然這部車早在日內瓦車展中就已經亮相過,不過當我實際在上海車展中看見這部概念車時,對於Hyundai的設計功力確有著更多的讚嘆!Hyundai IX-onic是Hyundai重新詮釋四驅CUV車款的新作品,打著「自信而不張揚」的口號,IX-onic是一部集動感、高性能、環保動力系統,以及貼心配備於一身的全新車款,更幾乎是Hyundai專為年輕族群所打造的CUV車款。

而IX-onic的命名含意,乃是因為「IX」Hyundai在歐洲市場的SUV車款命名方式,如IX35、IX45、IX55等;至於「I」則代表Innovation(創新);X 代表 cross over,即跨界城市休旅車;而onic則來自sonic(音速)和iconic(偶像)。IX-onic的設計由Hyundai的德國設計團隊主導,以獨特作為開發方向,設計靈感則來自(德國)柏林、(法國)巴黎和(英國)倫敦這些具有多元文化的個性城市。


在外觀方面,Hyundai為IX-onic開發了具有強烈反差的車身烤漆顏色,藉以突顯其動感和流線的車身線條,而獨特的車身烤漆也讓IX-onic顯得更亮眼。而為了讓日常使用的便利性和,Hyundai也將IX-onic的車身尺碼設定為4400mm X 1850mm X 1650mm,如此一來IX-onic也就更能體現Hyundai對其的期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