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屆奧地利Wörthersee車展在昨天正式展開,而在這場盛會之中,Audi率先發表了一部Q5 Custom概念車來吸引現場許多Audi車迷的目光。這部特別版概念車款四個輪子踏著21吋7幅式鋁圈大鞋,因而比起我們在路上所見的Q5還要再寬大約90mm,其車高也降低了有60mm之多。

而之所以加大又加寬,主要乃是為了配合其驚人的動力表現,Audi將掛載於S4之上的3.0升機械增壓TFSI V6引擎移植至Q5 Custom之上,經過重新調教之後,同一具引擎的動力卻已經從原本的334匹馬力提升至408匹,而扭力也拉高至500Nm,因而造就了Q5 Custom可在4.4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的實力,在解除速限後更能一舉突破250km/h。


在外觀圖裝上,Q5 Custom採用了Audi特別調製的「Daytona灰」烤漆,在特殊車色與帥勁車身套件的搭配下,也讓Q5 Custom看似保有如低調猛獸般的神秘感;而在內裝部分,倒車攝影機、金屬踏板音控影音系統,以及Audi S Line賽車座椅也成了Q5 Custom的標準配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