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約、硬朗的線條詮釋了一種雕塑般的設計風格,凸現Shooting Sport的個性,緊繃的車身線條就像發達的肌肉,整個車身設計極具運動氣息。而簡潔、明快的輪廓設計增加了車體的穩定性,傳達著一種安全感和對道路的全方位控制力。

Shooting Sport的側面採用箭式設計和包裹的quarter light設計,quartet light與邊窗及後窗相連,並與後燈系統融為一體,創造出車頂流線型的設計效果。 引擎蓋的褶皺設計與側面的線條遙相呼應,隱約的懷舊設計,喚起了人們對曾經的Torino Coupe Fulwin車型的回憶。

設計師巧妙的利用了結構和輪廓,使汽車的內部設計與外部輪廓協調一致、融為一體。客座空間的設計秉承了簡約的風格,與之形成鮮明的對比的是,拋光表面和環 境照明系統營造的一種高貴氣質。環境照明系統在強調細節設計的同時,拓展了車內的空間。採用真皮與拋光面相結合的設計材料,以及綠色與黃色相結合的色彩組 合,為Shooting Sport營造出一種清新、靈動、華貴的感覺。





Shooting Sport儀錶盤的外型是一個白色鑲邊的對稱外殼,凸現出其富有運動氣息的光滑的綠色元件,而米黃色的儀錶盤背景色則彰顯了Shooting Sport高貴的一面。儀錶盤四周的間隙設計強調了一種流線效果,而Shooting Sport設置在方向盤上的各種控制器,不僅方便了駕駛員的操作,而且沒有了各種按鈕的儀錶台顯得更加得簡潔、明瞭。



Shooting Sport配備了具有記憶功能的8向電動調節座椅,乘坐者只需通過自動調節系統,就可以將座椅調節到舒服的最佳位置,而DVD音響系統在周圍的綠色拋光面 的映襯下顯得格外醒目。Shooting Sport的車門採用柔軟的皮革鑲邊,中央採用拋光、凹陷的綠色材料。在凹陷的車門內,可以容納扶手和控制器,這樣就增加了車兩側的深度,為駕駛員提供了 更充裕的空間。在凹陷的車門中央,綠色的拋光面在黃色的照明系統的映襯下顯得格外神秘。



類似旅行轎車的尾部設計使得Shooting Sport擁有了寬敞的內部空間,多變、多功能行李廂被設計成汽車不可分割的一部份,乘客在享受激情狂飆的同時也可以感受高爾夫球運動的優雅。而 Shooting Sport創新的將後座分成兩個大小不同的可折疊座椅,使得第三個乘客擁有更寬敞、舒適的空間。



動感的外形、寬敞的空間、舒適的內裝、Shooting Sport的設計精神,完美的迎合了既對時尚設計報有濃厚的興趣,又對汽車的功能性和合理性具有較高要求的消費者,從而滿足了他們對動感、自由、刺激、華 貴的生活方式的追求。Shooting Sport以其多功能的休閒跑車設計,詮釋了一種全新的跑車消費理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