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的體積,月光號(Moonbeam)的燃油效能,夢幻般的外形,這就是阿納海姆AFVI大展上展出的Naro概念車。這輛微型車是專為都市生活設計的,可作為私人通勤用、計程車或是配送車使用。其400cc單缸4氣門汽油引擎最高能輸出20匹動馬力,效能達到100mpg(每加侖燃料行駛英里數),二氧化碳排放量60g/km。展出的款型會不會是更加強悍的原型車呢,我們拭目以待。

Naro概念車是英國的Connaught Motor公司、Narrow Motor公司、Breacon Coachworks、PEC、Cardiff大學學者、Glamorgan大學、 Swansea工業設計學院聯合研發進軍AFVI展的。另一款出展的車型是Connaught Type D混合動力跑車。此外還有燃料電池混合動力客車。屆時,我們會採訪這些公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