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年初的日內瓦車展上,Peugeot從4,000份設計作品中選出Flux作為第四屆年度設計比賽的優勝作品。現在這位設計Flux的幸運設計者Mihai Panaitescu將會看見自己的作品成為現實,並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那次設計大獎賽,參賽設計者被要求設計一款採用P.L.E.A.S.E.為概念的汽車,這些字母分別代表Pleasure(快樂),Lightweight(輕量),efficiency(高效),accessibility(親近),simplicity(簡約)和ecology(環保)的首寫字母。

Peugeot指出,Panaitescu先生的作品非常符合上面所說的這個概念,另外,除了可以看見將他設計的概念車帶入現實生活外,還有機會在虛擬世界駕駛他的作品,這款車將會出現在Xbox360,Project Gothem Racing 4的遊戲當中。點擊下面的圖片集你可以看見這款車的高品質圖片。


[來源: Peuge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