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ton Martin總是孜孜不倦的提升他們的車款,使之不斷的進步,跑的更快。最近來自Aston Martin位於Gaydon新總部的消息表示,能讓你不斷分泌腎上腺素的特別版V12 Vantage RS將觸發新的速度戰爭。

這個獨立的英國汽車製造商已經計畫將一具V12引擎搭配到Vantage RS身上了,這款V12引擎不是來自Vanquish,也不是來自DB9或是Bond的DBS,而是來自DBRS9賽車。這具V12引擎的最大馬力將達到600匹,據稱V12 Vantage RS從0加速到100km/h只要3秒,最高時速將達到320km/h,它將會成為Aston Martin歷史上跑的最快的一款車。而這款車的目標對手是大名鼎鼎的Ferrari 599 GTB Fiorano,這個野心真的夠大了,考慮到Fiorano是目前這個星球上極具競爭力的超級跑車,將與599 GTB Fiorano相同性能的引擎移植到優雅的Vantage RS上,實在有點讓我們感到不太習慣。

我們希望能儘快得到有關這款特別版Vantage的更多詳細資料。今天上午Aston Martin在他們的新設計中心對外公佈了這輛新車款,雖然目前還只是一個概念車,但是據可靠消息指稱,這款車很可能將成為一款限量版的車種出現在Aston Martin目前的車系當中,而且將定位在目前的旗艦車款DBS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