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台北新車大展,Lexus將以「Power to Change the World 改變世界的動力」為主題,展出搭載最先進科技Lexus Hybrid Drive油電複合動力的車款與其他高性能車款。

Lexus以科技寫下汽車工藝里程碑,成為全球第一個採用油電複合動力科技的高級車品牌,也是唯一擁有完整油電複合動力科技車系之品牌。Lexus Hybrid Drive油電複合動力科技,不僅有著低排放與低油耗的優異表現,更兼顧了強勁動能與駕馭平順之樂趣。極致不凡Lexus Hybrid Drive油電複合動力,已成為改變世界的完美動力。

此次Lexus將於會場展出7台車,包含了搭載最新科技的LF-Xh概念休旅車、LS600hL旗艦豪華車款,以及高性能的IS F跑車,及甫上市Lexus家族中最大排氣量的豪華越野休旅車LX570,以及油電複合動力豪華休旅車RX400h、豪華性能轎跑車GS460、豪華家庭房車ES350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