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想在這個經濟蕭條的時機進入歐洲市場,他們認為沒有比推出一款馬力強勁的跑車更能引起大家的廣泛注意,如果有著性感的線條且具有綠色心靈的轎跑車更能夠打動歐洲大陸百姓的芳心。隨著這款Essence概念車的亮相,Nissan的高級品牌邁出了他們的第一步。這款性感,駕駛艙後移的Coupe有著4700mm長的車身,採用後輪驅動,配備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她的造型設計讓我們想起了Fisker Karma,不過我們覺得Essence更有風格也更好看,至少Essence的面目没那麼猙獰。



Nissan Essence搭載了一具雙渦輪增壓,燃油直噴的3.7升V6引擎和一個名為"3D Motor"的全新電動馬逹,Essence的最大馬力高達到了592hp(內燃機引擎能爆發434hp,通過鋰離子電池組供電的碟式電動馬逹能提供158hp的馬力)。這款有著非日本化尺寸的Essence卻有著一個日本化的內裝,包括一個充滿魅力以駕駛者為導向的黑色"蠶繭"駕駛艙,一個平底式方向盤,乘客區採用暗紅色的色調,有著手工噴漆的木飾板 (看起來像日本漆器),還有古怪的非對稱座椅縫合口,用來代表日本男人和女人的和服。


Infiniti也將最先進的安全科技"Safety Shield"全部引用到Essence Concept上,這套"Safety Shield"安全技術包含了DCA(車距控制輔助系統),LDP(車道偏離警示系統),SCP(側面碰撞預防系統),BCP(後方碰撞預防系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