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可以從Lehmann拍的Hummer H3T間諜照看出,H3T的確是一輛pickup。正如我們前幾個月告訴大家的,H3T第一次亮相是在03年的洛杉磯車展上,當時是以概念車亮相的,最初的概念車是一輛雙門的pickup,目的就是想讓Hummer成為一輛全能型的車。但是,現在看起來好像它多了一排,成了四門,有點接近H2T車款。

基本來說它是一輛帶有貨卡車箱的SUV,它的第三排座椅被去掉了,這樣更實用,也許製造起來也便宜。我們期望有豐富的貨箱附件以讓貨物可以在這個4英尺長的空間裡整齊的放置,我們還期望能夠看見它搭載242匹馬力3.7升直列5缸引擎,以及來自H3 Alpha的295匹馬力5.3升V8引擎,我們認為H3T將會在明年以2009年款亮相。

點擊照片到WorldCarFans觀看更大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