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的芝加哥車展上,GM將發表一款Denali XT概念車,這款車將比其它同級的小型汽油貨卡節省50%的燃油經濟性,此外它將以嶄新的肌肉型外觀登場,詮釋新一代混合動力SUT(Sport Utility Truck)的形象。Denail XT擁有一體化的車身結構,採用後輪驅動,這展現了它的獨特設計,也確保了它的高效性能,這款車屬於Denali系列,這個系列以高科技而聞名,在她之前曾經誕生了GM第一代使用E85乙醇引擎的雙模混合動力系統。

Denali XT的全新高效能4.9升V8引擎最大馬力逹326匹,配備了先進的節油技術,諸如燃油直噴技術和動態燃油管理系統等。這具引擎和GM獨特的雙模式混合動力系統配合,不僅賦予了這台SUT強大的動力,同時還保持了極好的燃油經濟性和超強的能力--包括在全電動情況下低速行駛。獨特的車身設計及動力系統的組合性也使得這款車可以勝任各種日常的生活需求,諸如載運貨物、搭載滑雪板或是運著快艇去湖邊遊玩等。


"就像所有的GMC汽車,Denali XT功能多樣,實力強勁,而且它在擁有這些特點的同時卻擁有著更好的燃油經濟性,更佳的運動駕駛性能"。GMC主管Jim Bunnell表示,"這輛車展現了GMC強大的設計開發能力,同樣也顯示了GM在混合動力和高科技方面的實力",在採用了一體化結構的車身後,Denali XT比普通的車架式貨卡更輕,擁有更好的操控性能。這款車繼承了GMC品牌的光輝傳統,並備配了包括Cargo Space-Enhancing Midgate®和高度可調的懸吊,Denali XT是由Holden Desing設計和製造的,Holden Desing隸屬於GM全球設計製造網路中的澳大利亞分部。我們將在2008芝加哥車展現場為大家帶來精彩的現場照片,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