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關Hummer H3T的新聞已經報導過許多次了,現在我們終於看到實質性的報導了。經過幾天在High Sierras的亂石中試駕後,HMR雜誌對於Hummer H3T的評價是:很好!它真的和宣傳裡說的一樣,比如擁有獨特的尺寸和Hummer的特色,H3T對於那些工作瘋狂玩起來更瘋狂的人來說再適合也不過了。

這些附有探險加強套件的H3T向我們展示了:5英尺長的後車板並沒有抹殺H3T的越野性能,它的長度沒有毀掉它的敏捷性,它甚至可以向越野專家Jeep挑戰了。H3T還有160個官方的改裝夥伴,可以為你帶來數不盡的授權附件,當它在9月上市的時候,大家會知道這款車到底是否是貨真價實的。而我們Autoblog也將會密切注意它的一切消息,在下周的芝加哥車展上我們將會為大家帶來現場的報導,敬請期待。

圖集: 2009 HUMMER H3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