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eugeot總代理寶嘉聯合的積極運作下,繼207、407、607等車系陸續登陸後,唯獨307車型礙於國內庫存的影響,即便在國外已推出大改308車型,但總代理仍遲遲未有後續動作。

直到9月初,在好心獅友的爆料下,我們終於在原廠拍到第一部抵港308 5門車型。其實Peugeot早於今年夏季便開始籌備308車系的引進與認證事宜,此款全新308車型亦將於9月份正式發表,而為了呼應環保節能的訴求,首波引進的車型共搭載了三具不同的引擎,包含了打破世界記錄的1.6升HDI柴油引擎,該引擎還首度換上了EGC 6速自手排系統,更能迎合國消費者的需求。而另外兩款則分別為2.0升HDI柴油與1.6升汽油引擎,前者延續6速手自排系統、後者則為4速手自排配置。

在引進的車型方面,除了3門、5門車型之外,休旅車款SW也在本次首波的發表清單中。而在預估售價方面,1.6升HDI柴油車型預估會壓低在百萬元內,而1.6升汽油車款價格應當會與1.6升HDI價格相仿,而頂級款2.0升HDI則會落於115~125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