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度以Suzuki戰略車款之姿,擊敗歐日等高級車款的SX4,在2006年第4季以日本原裝進口身份登台,已獲得經濟部省油節能標章等肯定,在2008年6月份「進口乘用車」銷售排行當中,更以單月掛牌354輛躍居冠軍。在總代理隨著新年式車款的導入,把曾經於2008年台北車展現身的SX4 4門房車正式引進來台,勢必再度引起台灣車壇震撼。

承襲Suzuki Swift歐風性格與Grand Vitara JP越野外觀,SX4 Twins是繼Swift與Grand Vitara JP後Suzuki發表的第3部世界戰略車,由歐洲與日本共同研發設計。Suzuki訴求SX4 Twins血統特質是一樣的,這兩輛來自於日本風格迥異的全新車款,為Suzuki首次推出的雙生車型,帶給消費者孑然不同的雙重品味。Suzuki SX4 Sedan為具有動感外型的4門房車,源自於SX4 Hatchback 5門掀背,具備轎車的優雅性格,讓人重新感受兼具舒適與自信的行動力。


SX4 Twins搭載全新VVT可變汽門正時機構的高效能1.6L M16A DOHC雙凸輪軸引擎,其引擎之VVT可變汽門正時機構經由ECM(引擎電腦)偵測引擎運轉狀態,自動的調整進氣汽門開啟的時間,搭配Suzuki生產Multi Point Injection(電子多點燃油噴射機構),則更能提供引擎最佳的燃油噴射效率。可在引擎轉速達到5600rpm輸出107.4 hp最大馬力,在引擎轉速4000rpm更可輸出14 . 79kgm最大扭力,搭配4速自排變速系統,也因此符合四期環保廢氣排放標準,榮獲經濟部省油節能標章,達成低油耗、低污染的目標。

在懸吊系統方面也有著優異表現,前輪的麥花臣式懸吊系統以及後輪的拖曳臂式懸吊系統都經過精細的調整,可以傳遞出精確的操控性能,同時保持平穩的行駛讓所乘員,即使在長途旅程中都可以感到輕鬆愉快與舒適。


現今台灣車市的1.6升掀背車級距,可說是戰況最為緊張的一塊,除了日本原裝Mazda2,還有Hyundai Getz 1.6L、Nissan Livina 1.6L、VW Polo 1.6L、Peugeot 207 1.6L等車款,要怎麼選擇,端看消費者的個人需求而定。

Suzuki SX4建議售價為4門房車(GL等級新台幣54.8萬、GLX等級新台幣62.8萬)與SX4 5門掀背(新台幣62.8萬),上市日期為9月2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