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Ti的全名為Turismo Internazionale,Alfa Romeo將這個簡稱指定給擁有最好裝備的車款,這些車其實都是來自已經量產的車款,然後經過外形和機械結構的重新設計而來的。Alfa Romeo Brera TI有兩款不同的汽油引擎可供選擇,一款為2.2升JTS汽油引擎(最大馬力185匹),另一款為3.2升V6汽油引擎(最大馬力260匹)。

搭載3.2升V6汽油引擎的Alfa Romeo Brera TI車款,還採用了Alfa Romeo Q4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同時,Alfa Romeo還對Brera TI車款的懸吊系統進行了升級,加強了整輛車的操控性能,另外在制動系統方面,Brera TI配備了Brembo的高性能制動系統。而其它的配備還包含了19吋鋁圈、加大碟盤、座椅上繡有Ti字樣、皮革飾板、紅色縫線、金屬排檔頭與Carbon方向盤等。

----

圖集: Paris 2008: Alfa Romeo Brera T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