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雖然今年Sema車展的官方用車是Chevy Camaro,但是我們希望有大量的改裝廠商能在拉斯維加斯展示Dodge Challenger。其實Challenger早已經在今年開始銷售了,因此這也給了改裝廠商充分的時間來改裝這款全新肌肉車,但是沒有一家改裝廠商帶來能夠與Dodge自己將在Sema推出的車型相匹敵。這款Challenger SRT10 Concept將搭載來自Viper SRT10的8.4升V10引擎。

 



大家可以在下面的圖庫中看見Challenger SRT10 Concept秀出自己Viper SRT10 ACR的照片,還有當你嘗試將這具引擎的600hp及77.7kgm的扭力透過Challenger的後輪傳遞到地面上時的場景,不必多說,揚起的煙霧足以讓你迷失方向了。

其他改裝部件還包括碳纖維引擎蓋(shaker hood),碳纖維的前下擾流板、碳纖維後行李箱蓋,全新的後尾翼,Bilstein避震器,五幅式大型輪圈,大型制動系統和四方形的排氣尾管。車廂內還能發現更多的碳纖維部件,還有全新的運動座椅及類似Viper的紅色引擎啟動按鈕。我們還蠻喜歡這輛車的,但是我們想知道的是Dodge是認真的嗎?他們會量產這款車嗎?



感謝Ben提供的消息。

----

圖集: Dodge Challenger SRT10 Concep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