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全球化的今日,當俄羅斯乘勢崛起的同時,任何人都無法忽視這個來自於北方的勢力,然而當這樣的一股勢力也已經深入汽車工業,並透過打造頂級超跑而出現在這個世界上時,更讓人無法不感受到這股強大的"俄勢力",它 - 就是E-Go Revolt 。

 



設立於俄羅斯的E-Go汽車,在最先前透過了Mitsubishi的研發平台打造出了一部純種的俄系超跑,而這部頂級超跑如今已然正式亮相,即為Revolt。乍看之下,Revolt的車身線條確與Mitsubishi旗下多部車款神似,儘管迄今E-Go汽車仍未公布Revolt是以哪一部Mitsubishi做維基處打造而來,但Revolt就是多了幾分和風味。


搭載一具3.0升V6引擎的Revolt在雙渦輪增壓的加持下,榨出了550匹馬力的驚人數據,而Revolt打造的六速手排則可讓Revolt的動力綿密的銜接在一塊。而Revolt的兩雙大腳,則穿上了19吋鋁合金輪圈,同時前後輪則分別套上245/40/19(前輪)及325/30/19(後輪)等兩種尺寸的輪胎。此外,根據我們的瞭解,E-Go也為Revolt設計出一款融合電子顯示屏的方向盤,觸控式螢幕的設計則免除了需透過諸多控制旋鈕來進行全車調教的困擾。如果您已經玩膩了Ferrari或Lamborghini,而且也對Aston Martin不再保有熱情,那麼請別遲疑趁勢擁有這股"俄勢力"。

----

圖集: E-Go Revol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