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毫無疑問的Ducati Hypermotard重型摩托車是最近許多機車迷們時常掛在嘴邊談論的新車型之一,但是高逹1萬4千995美元(約合台幣48萬6千234元)的售價讓很多想購買它的朋友望而卻步。如果你的口袋沒那麼多錢,那麼我們現在報導的內容或許對你來說是個好消息,因為Ducati剛剛正式公佈了一款新的Hypermotard 796車型,它的售價為9千995美元(約合台幣32萬4千102元)。雖然也不便宜,但至少較合理一點。



目前,Ducati還沒有透露Hypermotard 796所使用的引擎型號,但預計Hypermotard 796將會使用一具氣冷式,每缸二氣門,缸徑與行程為88mm x 66mm,並符合歐洲排放法規的引擎,而引擎的最大馬力為81hp,最大扭力為7.7kgm。排氣量方面我們有聽說會是一具800c.c的引擎,是Ducati Monster 696身上所使用的升級版引擎。


上述的動力數據對Hypermotard 796未經證實的368磅(約167公斤)重量來說將會有不錯的馬力重量比。新Hypermotard 796配備了APTC離合器和修改過的剛架,全新車型的顏色將會有Ducati紅、Matte Black(磨砂黑)和Matte White(磨砂白)可供選擇。Ducati Hypermotard 796將會在11月分的義大利米蘭國際車展中首次與大家見面,預計會在2010年初開始上市銷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